我望着爱神离开
满脸泪痕

【超蝙】超人是他吃过味道最甜的小甜饼

Summary:魔法使超人散发出小甜饼的香味,处于减肥期的蝙蝠侠表示很困扰。

本来打算今天放假可是想想今天是儿童节耶,儿童节不可能不撒糖的!!【话说这是我最后一个儿童节耶。
很短很短很短。



1.

“哇哦。”


英伦老管家听完了韦恩少爷对于超人所中魔法情况的描述,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不管怎么样,这位施术者可真是太贴心、太善解人意了。”

“他是怎么知道蝙蝠侠对小甜饼的热爱超过一切,从而把他的男朋友也变成了一块香喷喷的小甜饼,哦,还是一块蓝莓小甜饼的呢?”


“阿福!”

韦恩少爷勉力维持着他摇摇欲坠的威严,“他没有变成小甜饼!他只是散发出小甜饼迷人可爱的香气而已!”

2.

“有什么区别呢?”

老管家优雅地撇撇嘴,,“反正到最后你们都得啃到一块儿去。”


“和吃小甜饼一样的,牙齿和舌头的交流,是吧?”

3.

布鲁斯震惊地瞪大了眼,“你变了阿福!”他大声地叫起来,“你都能当着我的面和我说荤段子了!这一点都不好!”


阿尔弗雷德把今天份的蔬菜沙拉端上了桌,“恕我直言,少爷,您在我看来已经和我的孩子没什么两样了。”



“看到我的孩子天天和另一个男人、另一个外星男人天天在家里半点都不避讳地卿卿我我.....可更是半点都不好。”


4.

韦恩少爷很委屈。


“我没有,我不是,我真的没有....”他嗫嚅着说,“都是克拉克先亲我的,我本来是半点都不想给他亲的。”布鲁斯向管家殷切地眨眼表明自己坚定的立场,“超人想强迫我,我能怎么办?万一我不给他亲,他一气之下想要毁灭地球了怎么办?”


“所以说啊。”韦恩少爷严肃地叉起胡萝卜往地上藏。



“我和超人谈恋爱,是在造福全人类啊。”

5.

此时远在西伯利亚的超人打了一个喷嚏。


啊呀,他陶醉地想,肯定是布鲁斯又在想我了,昨天布鲁斯主动亲上来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布鲁斯对我真好呀。


我们一定是真爱。

6.

此时刚刚制服了一个罪犯的蝙蝠侠钻进蝙蝠车里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


我想吃小甜饼。


黑暗骑士深沉地想。


特别是蓝莓味儿的小甜饼。

于是他开启了通讯器。


“克拉克,晚上来韦恩庄园。”他用蝙蝠侠的低哑嗓音挑逗地说道。



“我想小......哦不是,我想你了。”

7.

一无所知的超人自然是心花怒放。


“看到没有黛安娜!!”他就像一只炫偶的孔雀一样骄傲地向同伴展示起了自己漂亮的屏,“布鲁斯说他想我了!我们是真爱!”


然而神奇女侠早已看穿一切,她冷漠地翻了个白眼。



对啊。

布鲁斯对蓝莓口味的小甜饼可不是真爱嘛。

8.

急急忙忙赶到韦恩庄园的超人还没来得及香布鲁斯言表一下自己四个小时不见他的滔滔想念之情,就被一把摁在了床上。


哎呀布鲁斯怎么这么开放这么主动呀,氪星人羞涩地扭过头去捂起脸,因此错过了布鲁斯如狼似虎饿得发绿的眼神。



小甜饼......

9.

蝙蝠侠美滋滋地吸了一顿超....吸了一顿小甜饼。他黏黏糊糊地要超人和他接吻,甜腻可口的模样让克拉克非常丢脸地一柱擎天。


这本应该是非常完美的一个晚上。


如果超人的超级听力没有非常恰好地听到那三个字的话。

10.

“你根本就不爱我。”


他眼泪汪汪地控诉道。


“你爱的只有你的小甜饼!我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罢了!”


克拉克红着眼眶吸吸鼻子,“接下来呢?!等阿福恢复了你的伙食,等魔法消失了,你是不是就要给我一张支票让我远走高飞再也不来纠缠你了?!”他越想越难过。



布鲁斯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


“你最近都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11.

“放心啦。”


他无奈地捧起超人的脸颊,在两颊上各印下一个响亮的吻,再宠溺地糊撸糊撸他在玩闹中变得杂乱无章的头。


“就算我喜欢小甜饼,你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小甜饼。”

12.

“扎娜塔!!”


超人兴致冲冲地飞到魔法师的家里。



“这个魔法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嘛??”




还有一件事。

点文的小可爱们估计要等我把脑子里所有的脑洞写完才能等到点文.....

评论(9)
热度(6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s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