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望着爱神离开
满脸泪痕

【超蝙】蝙蝠侠们开了一个茶话会

Summary:不同平行宇宙的蝙蝠侠们开了一个茶话会,他们讨论这一个话题———“外星救援犬怎么这么黏人?”

写作吐槽读作炫耀没错了。



1.

最开始提出这个想法的是DCU蝙蝠侠。
原谅他吧,他可是被他的新晋小男友搞得精疲力尽。


“怎么搞的?”
DCU蝙蝠侠一声冷笑。


“在瞭望塔的桌子上玻璃上窗台上厨房里韦恩庄园的床上泳池里浴缸里搞的。”

2.

“是这样啊。”

神怪世界的小柯克了然地点了点头,“那你的超人的确非常过分了。”

“赫尔南一直有他自己的生活,我也不怎么去干涉他。”


“.....................”

灰蝙蝠沉默地调出了神怪世界正义联盟大厦的监控。


“.......他自己的生活,就是一直腻在你身边,用色眯眯的眼神看你做实验?”



柯克很委屈。

“每一个世界的超蝙不都是这样的吗?”他皱着眉头辩解,“你们看,赫尔南还不打扰我呢。他就只是盯着,又不会干什么。”

3.

其他蝙蝠侠绝望地发现他们竟然无言以对。


毕竟他们的超人不仅喜欢看他们,还喜欢在看他们的时候逼逼叨叨。



“饿了嘛宝贝儿?我做了一些甜点你来尝尝?”
“布鲁斯你已经工作了很久了你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
“来吧别拒绝我我们的的确确要上床睡觉了你看看你都几天没睡过一次好觉了!”


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总之贼烦。


谁要和你们睡觉啊流氓。


5.

但不是所有蝙蝠侠都很郁闷。


机器鸡蝙蝠侠还沉浸在DCU蝙蝠侠的话里,他显得悲伤又落寞。

“你的超人真好呀!”机器鸡蝙蝠侠留下了痛苦的泪水。


“不像我的超人,只会骗我的炮。”

6.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其他的蝙蝠侠直直的看着悲伤的不能自已的机器鸡蝙蝠侠,直到眼泪流到自己脚下才接受了“这家伙竟然是我的同位体”这件事实。


最后夜枭在房间被淹掉之前麻溜地把机器鸡蝙蝠侠打了包扔回了他原来的世界。



第一次,蝙蝠侠们由衷而自发地为超级罪犯鼓起了掌。

6.

“哼哼哼....”夜枭邪魅狂狷地挑起了嘴角,“不如让哥哥来告诉你们,我是怎么对付阿终的吧!”他高傲地翘起鼻子,“我可擅长啦!”

没有蝙理他。但夜枭一点也不慌的,他对自己的方案充满了自信。

“只要和阿终说几句情话,他就会边红着脸边骂人跑走了!”他开开心心地挑起眉头。



现在所有蝙都在看他了。

7.

“你腰疼吗?”

BVS蝙蝠侠同情地问。



“你的脑子是被你家的那位捅出来了吗?”

阿卡姆蝙蝠侠冷漠地说。

8.

“其实,我觉得我的超人一开始并不喜欢我。”

BVS蝙蝠侠局促地咬紧了下唇,“我刚刚复活他的时候他捏着我的脸把我从地上提起来.....”他沮丧地说,“我的超人还对我说这个世界不需要我。”


“emmmnnnm……”DCU蝙蝠侠端详着他,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可能你的超人觉得......你的脸手感很好。”


“所以找个理由捏捏你。”

9.

“你看。”


“这个世界需要超人,超人需要蝙蝠侠,所以世界也需要蝙蝠侠。”


夜枭不屑一顾,“这什么逻辑啊,鸡掰。”

柯克腼腆地笑了笑。


“这是赫尔南教我的....所以这大概是,超人的逻辑吧。”

10.

“所以说。”乐高蝙蝠侠压低了嗓子怀抱双臂,“氪星人的脑回路和我们的是不一样的——超人始终和我们不是同类。”他掏出一块闪闪发亮的绿石头,在桌上表演了一连串的空翻侧踢等可爱的小动作,其他蝙蝠侠都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我们要提防每一个氪星人。”乐高蝙蝠侠用披风将他整个人都拢了起来,他高高地举起手里那一抹惹眼的绿色,小眼睛严肃地左督右瞟,“每—一—个—氪—星—人。”



灰蝙蝠点了点他的玩具小手。

“拿错了。”领主世界的蝙蝠侠说话时总是温温和和慢条斯理。
“这是他送你的礼物吧。”



“那上面刻的S❤️B可实在是很明显。”


乐高蝙蝠侠吹着口哨若无其事地把宝石收了回去。

11.

现在基本到场的所有蝙蝠侠都发过言了。

除了N52的蝙蝠侠。



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角落,看着其他蝙蝠侠谈论自己的超人。

12.

我的超人也很黏人的。


我的超人对我很好的。


我的超人也很会对我说情话,每天都会说好几遍他爱我。

我的超人......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想他,很想很想。”

N52蝙蝠侠轻声地说。

13.

“放心吧。”

蝙蝠侠们笃定地把手放在他肩上。

“你的超人肯定会回来的。”



“没有超人舍得抛下他的蝙蝠侠。”

14.

茶话会圆满地结束了。

DCU蝙蝠侠扭头看了一眼房间。

“不义蝙呢?”他问灰蝙蝠,“我记得我通知他了。”

灰蝙蝠离去的脚步顿了顿。



“他怕是永远也来不了啦。”




这个结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62)
热度(88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stic。 | Powered by LOFTER